09
2019.12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海内外人才招聘启事
2019-12-09
发文单位:招聘信息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海内外人才招聘启事

学校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独立学院,学校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旁,紧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松山湖和华为松山湖基地。学校校园规划用地1228,以“山、水、树、人”融一体为设计理念,巧妙运用岭南传统建筑元素,堪称岭南园林式学府,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万多人。校秉承“办百年名校,创一流大学”办学理念,立足东莞、服务广东,努力将学建成适应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201591日起开始实施企业年金制度,成为广东省首家实施“五险二金”的高校,构建了完备的教职工养老保障体系

一、 人才类别及条件


其它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社保及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同时在我工作试用期满的教职工,可按学规定,给予购买企业年金,提供“五险二金”;

2.享受带薪寒暑假,免费体检,国家节假日福利及津贴。

3.校在住房充足条件下为教职工提供面积35--70平方的租住公寓。

4.符合东莞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户口可迁入我集体户。

5.提供工作所需的实验室和办公电脑等设备。

6.符合引进条件的境外教师,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免费提供教工宿舍。若学校无法提供住宿,则提供住宿补贴1500/月。同时,每学期为境外教师报销2张往返探亲所在地经济舱机票,报销费用不超过3000元。

三、招聘专业、岗位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

(下载地址http://rsc.ccdgut.edu.cn/newshow.php?show_id=265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留学经历证明。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4.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

备注: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人事处招聘邮箱(dgcsxy@163.com)和各分邮箱(邮箱地址详见招聘岗位表)打包文件不大于50M,文件夹名称格式如下: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获知招聘渠道

、简历收取时间

长期。视简历收取情况,分批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与面试工作。 

、联系方式

1.单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事处

2.联系人:王老师、老师

3.联系电话:0769-23382622

4.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

5.网址:csxy.dg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