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9.06
我校召开本学年就业指导教学总结暨集体备课会
2019-06-14
作者:林蓉
审核:熊劲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6月13日下午,就业指导教研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总结暨集体备课会。校领导高香林、黄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孔增强和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林蓉主持会议,并作了本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汇报,通报了本学期的评教情况,提出了未来发展思路。

教师代表李钰、邓雁虹老师分别作了《如何上好生涯规划第一堂课》、《如何提升自己的教师形象》的教学经验分享。

高香林副校长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就业指导教研室建设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他充分肯定了就业指导教研室取得的建设成绩,赞许教师们能采用富有特色的教学方式和方法,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线上结合线下,把课程开展得有声有色。他希望老师们勇于探索自己的个人发展方向,做到专注、专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