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9.07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对标建设工作专家评审会
2019-07-11
作者:陈玲玲 石晨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7月10日,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对标建设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专家组由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及我校的专家组成。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高香林副校长主持。

王卫平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对标建设的基本情况。

根据学校各专业的类别,评审会分为理学、工学专业类、文法艺专业类、经济管理专业类及综合等四个小组开展评审工作。各评审专家小组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师资配备、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对各专业对标建设情况进行评审。与会专家审阅了专业对标自评报告,并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王卫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他说,专家们的建议让人深受启发,会后学校将按专家们的建议认真总结,以专业对标建设为契机,仔细对专业建设进行系统化的思考和梳理,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不断提升各本科专业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