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19.09
我校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2
作者:张银辉 石晨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2日上午,开学第一课,我校隆重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校领导、全体师生员工17000多人生身着正装,排着整齐的队列参加了升国旗活动。

王卫平校长主持了升旗仪式。

8时15分,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昂扬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来到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章德胜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

值此新学期、新征程开始之际,章德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爱国成为城院师生最鲜明的底色;二是希望全体师生树立远大理想,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三是希望全体师生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他还激励全体师生“永怀爱国之心、常怀报国之志、以爱国报国为己任”,不怕苦、肯吃苦,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