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19.09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0
作者:张银辉 石晨 凯霞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今天下午,我校在综合馆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寮步镇党委委员刘雄生,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城市学院董事黎建烨,城市学院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学校领导王卫平、章德胜、高香林、黄兢、周庆、刘玉侠、林江龙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荣获学校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向7位分别获得东莞市2018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向24名十年校龄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章。

教师代表、智能制造学院黎小巨老师发言,她回顾了进入城市学院工作以来的10个春秋,感言10年来收获了作为教师的自信,成长为一名能够肩负教学和科研任务的骨干教师。她说:“十年的汗水洒于城院,十年的自信来自城院,十年的希望寄托于城院,城院没有让我失望,而是成为我实现教师梦想的最大支撑。”

辅导员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渝老师用“因为爱所以爱”这首歌名表达了自己13年来对辅导员生涯的热爱,“我热爱这个岗位、热爱我的学生、热爱这份职业,这是推动我努力工作的源泉”。他表示:“我将会继续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工作态度,以如火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工作,积极进取。”

王卫平校长在大会上讲话,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卫平校长指出,过去一年,“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深入人心,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凸显,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入、学科专业建设等取得新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学年的五项重点工作。今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招生总数突破6400人大关,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王卫平校长还对本学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大力开展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培育学校特色”、“完善教育教学保障服务体系,营造阳光育人环境”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不折不扣地落实执行。

庆祝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杜鹏举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