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9.09
我校向军训新生赠送中秋月饼
2019-09-12
作者:张银辉 莫玮娟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即将迎来我国传统中秋佳节!今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章德胜代表学校在运动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19级新生,并向每位新生赠送了一份中秋月饼,送上了来自学校的浓浓中秋祝福和关爱。

上午,5600多名军训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在运动场集中,军容整齐、志气昂扬。

章德胜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新生自开训6天来,以军人的纪律、作风,不畏烈日,吃苦耐劳,认真完成相关训练任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代表学校向每位新生送上一盒中秋月饼表达慰问,并向广大教官和新生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

“致亲爱的小萌新:

甜甜的月饼,满满的心意。用最暖的关怀 给最棒的你。

城院的爱,请收下,就这样,听我的,安排!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记者现场看到,每盒定制、新鲜出炉的月饼,不仅包装精美,还有一张这样一段写温馨、爱意浓浓话语的小卡贺片。

虽然中秋节同学们依然要继续进行军训,但这份来自学校的关爱却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学子在外,当然思乡啊,何况刚来学校就要进行两周不间断的军训,就更加地想家了。但是今天学校发月饼的时候,真的被暖到了!感觉城院真的很体贴学生,城院是我的第二个家了!”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班陈泽涵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