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9.09
喜收中秋月饼礼 军训新生吐心声
2019-09-12
作者:大学生媒体中心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数日军训含辛茹苦,点滴汗水挥洒炽热大地,恰逢中秋团圆佳节日,城院赠予月饼以加勉慰藉学子。欢喜满心,欣然接受,笑问何物能摆阔?我看月饼最出色!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4班  刘润杭


学校送月饼,我感到很惊讶、很开心。而且月饼的质量也没有敷衍,非常好吃,很符合我的口味。希望以后中秋节还能吃到城院的月饼。

——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班  邝俊友  


我们收到月饼之后也很开心,发了朋友圈,评论区收获来一片嫉妒羡慕恨!

——19级 金融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1班  祝叶玲


这口味的月饼很贴心,很惊喜!学校发的月饼不仅仅是五仁馅哦,开心!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班  彭晓泳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身绿军装中迎来中秋佳节,想必同学们非常想念家人。但此刻的你们一定无比激动,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祝福,感受到了城院家庭般的温暖!祝同学们中秋快乐!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方晓东老师


在炎炎烈日中收到学校的中秋惊喜礼品,虽然今年不能在家里过中秋,但这种军训的过节方式也挺不错!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文学2班  黄继铨


我觉得学校蛮好的!虽然中秋没能放假,有点想家,但收到了月饼还是很开心,觉得蛮有仪式感。

——19级金融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2班  杨程凤



中秋节能收到学校发的美味月饼,非常高兴。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校园里过中秋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城院,谢谢您!

——19级外国语学院英语2班  梁虹钰


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中秋不能回家,但学校送上了月饼,和舍友一起赏月也是很幸福的。

——19级城建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2班  蔡杞垚



很意外很惊喜,原本以为军训碰上中秋节不放假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没想到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月饼,我感受了到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爱与细心呵护。

——19级城建与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  张清扬


还没中秋礼物时,就羡慕其他同学朋友圈晒的学校发的月饼。现在我也可以发朋友圈,让他们也羡慕羡慕我们学校发的精致月饼!

——19级外国语学院英语1班  潘玥希


虽然天气很热,但领到月饼后心里非常清爽。

——19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梁庆健


我是潮州人,在家乡中秋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烧蚁窑,祭拜月亮,庙会,无论身在何处,家人总会赶回家。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心里有些难受,但收到学校月饼时心里很温暖。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班  洪菊


因为军训回不了家,所以学校给我们发月饼时,感觉挺温暖。

——19级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李思莹


很开心,感受到学校领导对我们新生的关爱。拿月饼时,心里面异常惊喜。

——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6班  卢绍东


我认为学校发月饼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有了过中秋的佳节氛围。能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共度这个中秋,也是一番别样的滋味。

——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班  刘振豪


我很开心收到了城院的礼物,谢谢!很开心这不只是一份五仁月饼!

——19级金融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罗开霆


其实挺意外的。我们本来在踢着正步,教官突然说要集合去操场,知道是发月饼之后大家都很开心很惊喜。因为中秋不能回家,发月饼是一个很温暖、亲切的举动。

——19级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班 吴慧玲


能够收到学校派送的月饼真的很开心,打开里面还有城院专门的小卡片,很精致,看得出学校用心了,虽然中秋节在军训时期,但是学校的心意真的很棒。为城院点赞!

——19级商学院会计学10班  庄奕霞


本来因为军训期间中秋不放假而难受,但没想到竟然有月饼吃,而且很美味。城院很nice,给了我一个很与众不同的中秋节!

——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械2班  赖柏轩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19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软件工程3班 赵宇昊


学校送月饼真的很走心。虽然明天中秋节还要军训,但学校赠送的月饼真的让我感动,简直雪中送炭。

——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班 肖俊杰


有点惊讶,有点惊喜。感恩学校感恩老师!祝大家中秋快乐!

——19级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班  周凤媚


大学生记者  温海琳  蔡浩彬  曾香洲  徐怡清  赖泓任  杨文浩  刘妙凤  郑淑君  魏静  钟帛玲  黄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