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19.09
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团学宣讲会
2019-09-19
作者:大学生记者 曾香洲 黄燕菲 刘子贤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9月18日晚,一场轻松快乐的2019级新生团学宣讲会在综合馆举行。宣讲会由校团委和学生会主办,旨在向2019级新生介绍推荐校团委、学生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

校团委书记李瑶生动形象地为新生们梳理了各学生组织的关系,对如何选择学生社团组织进行了简要分析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争当学生干部,更好地磨练自己。

校团委、校学生会和10个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介绍部门有关情况,通过各种有趣、活泼的视频向2019级新生们进行展示和宣传。校志愿服务中心结合视频现场指导新生们注册i志愿和志愿者证。

大学生媒体中心作为我校重要官方学生组织也进行了宣讲,对下设官微运营部、电视台、网络摄影部、秘书部、记者编辑部和广播台等部门,以及学院官网、《城市学院报》、校园广播系统、学院微信公众号、智慧城院APP等为主要工作平台进行了宣传及招新动员。

宣讲会上,OLT街舞队的开场表演点燃了新生们的热情。Y家音乐剧社和吉他协会带来的中场表演也将整个会场的气氛引至高潮。

校学生会主席王超凡、校团委艺术团团长周明杰主持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