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19.12
【主题教育】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带队来我校调研
2019-12-06
作者:陈东汉 石晨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2月3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组织部部长彭晓波、监察处处长邢大立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我校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等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针对当前我校在党建、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二级单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我校党委书记章德胜、校长王卫平分别就学校近期党建、主题教育、人才培养等情况向成洪波书记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及改进思路。

成洪波书记听取了汇报,并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他指出,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把短板补齐的一次重要契机,城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该充分珍惜、重视这次机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完善学校治理体系,认真思考如何实现城市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这一重要命题。

成洪波书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迅速健全党委工作机构,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完善办学治校的领导体系和运行机制,实现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加快提升党的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工作及服务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的各项责任,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紧落实整改,提升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上级和师生群众的支持与信任。

学校党委书记章德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成洪波书记来我校调研并提出宝贵意见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根据成洪波书记的意见精神,尽快落实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工作整改,并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做好党的建设,促进城市学院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