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0.06
我校开展学年度基层党组织量化考评工作
2020-06-24
作者:文 简琛 图 莫玮娟 陈雅琴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6月18日至22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基层党组织量化考评会,分别对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开展了述职评议考核及基础业务考评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组织(统战)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卢淑芳主持。

会议于19日及22日分别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及直属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述职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总体工作情况,提出存在不足和未来工作展望与规划。会议还根据量化考核指标,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基础业务工作材料进行检查和评分。今年的考评材料中还增加了二级党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刊》,充分反映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展现出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书记章德胜对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章德胜指出,在这个不平凡的学年里,各级党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创优争先,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基层的党员同志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抗疫决心,涌现出一批令人感动的先进典型,为学校各项事业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新的工作目标,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特色更加鲜明。通过此次考评工作,找出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