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0.07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绩效考核汇报会
2020-07-09
作者:文:翦建新 图:莫玮娟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7月8日,我校2019-2020学年度绩效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学校领导王卫平、章德胜、高香林、黄兢、周庆、刘玉侠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2个二级单位负责人轮流就部门总体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个人成长价值实现、未来发展期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党政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总结了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工作展望与规划。随后,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公平、公正地交叉评分。

王卫平校长对22个单位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学年是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根据绩效汇报总结经验和不足,保稳定促发展,配合好学校大局和总体部署,凝聚合力扎实开展好本单位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