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0.08
我校参加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
2020-08-19
作者:翦建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8月18日下午,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省内高校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高香林、黄兢、周庆、刘玉侠以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和学校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教育厅对学校秋季开学方案的六条意见。要求各高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秋季开学方案和疫情防控防范预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围绕春季学期及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和秋季开学防控预案做了宝贵的经验分享。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成员单位还对境外师生返校问题、对台交流、学校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