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0.08
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班会议
2020-08-19
作者:翦建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8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班会议,传达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校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障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高香林、黄兢、周庆、刘玉侠以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杜鹏举、人事处处长李海冬分别汇报了学生分批次返校方案和教职工返校方案,与会人员根据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和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及我校实际情况进行充分讨论。

王卫平校长、章德胜书记对我校秋季开学总体部署提出要求,要充分做好开学防控预案,扎实做好师生的后勤生活保障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重点要做好校园严防严控,加强宣传力度,坚决排除疫情风险。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提振精气神,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秋季开学新挑战,保障教学秩序,切实服务好校园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