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20.08
惠州市博罗县龙溪街道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0-08-31
作者:翦建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8月29日下午,惠州市博罗县龙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易彬,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陈炳培,党工委委员张玉灵,龙溪街道办副主任(分管招商)高志芳,党政办主任李涛,经济办主任尹倩靓,文教办主任刘海珠,党政办秘书钟玉堂等领导嘉宾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董事长代表、教育集团总经理陈超群,副总经理韩春华;城市学院教务处处长赵书山,惠州鸿卓公司董事长助理麦子晔,鸿卓公司总经理李丰收,副总经理邓国勋,鸿发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监刘煜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图书馆、商科实训中心、综合馆、田径场、8A实训室,随后在行政楼5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赵书山处长就我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校园文化活动等内容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陈超群总经理就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前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