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0.09
寮步镇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莅临我校 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2020-09-11
作者:李洁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定稿:苗琳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复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食堂经营规范有序,将疫情背景下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做好做实。9月8日,寮步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寮步镇教育局等同志,对我校学生食堂进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校长王卫平、鸿发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奎山及后勤保卫处、食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硬件设施设备情况、食堂周围及食堂内环境卫生状况、留样情况、餐用具清洗消毒、库房食物存放管理、原材料品质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

座谈会上,王卫平校长表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保证全校师生的饮食问题是其它一切问题的基础。李奎山副总经理对寮步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教育局一直以来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将食品安全是视为一条绝对不能碰触的红线,严格落实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意见,以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味美的饮食服务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