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0.09
突破历史 再创佳绩—— 我校学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荣获大奖
2020-09-18
作者:吴家欣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日,从“大广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最近结束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子喜报频传,又创新佳绩,再续新辉煌。其中由何帅森老师指导的2018级视觉传达1班陈建业的《京东便利店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获得了全国平面类的二等奖,刷新了我校参加此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林岩老师指导的吴楚凯同学、王卓谦同学的作品《创意京东便利店》荣获大广赛全国平面类三等奖;吕文博老师指导的黄稷芃同学、周海怡同学、李淑容同学、方翊蓁同学、罗钰莹同学的作品《不平凡的普通人》荣获视频类全国三等奖。何帅森老师指导的林洁仪的《好脸色》、俞敏老师指导金海燕同学的《我的轻简生活》分别获得全国平面类优秀奖。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全国平面类等奖

京东便利店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陈建业

何帅森

全国平面类等奖

创意京东便利店

吴楚凯、王卓谦

林岩

全国视频类三等奖

不平凡的普通人

黄稷芃、周海怡、李淑容、方翊蓁、罗钰莹

吕文博

全国平面类优秀奖

好脸色

林洁仪

何帅森

全国平面类优秀奖

我的轻简生活

郑金燕

俞敏


除此之外,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子还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中获得累累硕果。我校学生共斩获了3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0名。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何帅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近年来,创意设计学院教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渐入佳境,喜获各种奖项,同时在各种优秀作品的熏陶下也培养学生创新动力,凝聚了全体学生的参与感,推动了整体学风的发展。 

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率高、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