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0.09
你好,新城院人! 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0-09-20
作者:叶云峰 编辑:翦建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20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横幅高挂,彩旗飘飘,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将在城院开启追梦之旅。学校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等校领导、相关行政部门等到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并亲切慰问了2020级新生。

今年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校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做好疫情下迎新工作安排。加强了校园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来服务师生。在新生报到之前,学校通过多种方式,让新生在网上完成了缴费并选定了宿舍。同时报到前,学校尽量简化了流程,方便了学生,避免了大量人员排队的情况。许多新生只需要从校门口入校,到宿舍处领取宿舍钥匙即可入住,大大缩短了报到时间。

校各部门、各环节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学校还与企业协作,安排4辆新能源专车和多名志愿者,在学校大门口、新生宿舍楼和生活区门口环形接驳。学生家长把学生送到校门口后,学生依次测量体温、扫描城院通行码”、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安全检测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乘坐校内大巴分别来到学生1号和6号学生宿舍楼前,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便可入住宿舍。没有缴费的同学,学校财务处也在宿舍楼前安排了缴费和办卡服务,让学生尽快尽早安心入住。入住后,新生们便在各学院志愿者的指引下到各学院进行报到。

学校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黄兢等领导,相关部门到校门口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并亲切慰问了2020级新生。在学生宿舍,领导们细心询问学生到校情况、生活情况,并解答了新生的有关疑问。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实践活动,在新的环境里多方面提升自己。走访期间,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教导,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一些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构想,希望自己在学校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校领导开学第一天就来看望、关心自己,新生们深受鼓舞,也感受到了我校关怀温馨的气氛。

金色九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欢迎每一位新生从跨进城院的大门起,你们就是新的城院人,愿你们从这里开始筑梦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