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0.09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会委员
2020-09-21
作者:简琛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2020年9月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王卫平、章德胜等校领导及机关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机关党总支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总支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全体党员现场选举、当场计票并公布计票结果,刘维仝、杨壮鹏、陈东汉、苗琳、罗文芳、周杰、赵颖娴7名同志当选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章德胜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机关党总支是整合机关党建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加强机关党建,把机关部门优秀党员同志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辐射出去,营造一个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依托机关党总支,加强机关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并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方面形成合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提高跨部门沟通的效能,培育良好的行政文化和工作作风。章书记强调,各机关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党总支密切配合,共同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希望机关的党员同志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提升的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机关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