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20.09
我校各学院先后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09-23
作者: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20日-9月23日,我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分批次举行开学典礼,校长王卫平以视频录播形式作了讲话,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开学典礼,与20级新生面对面交流。


(点击观看视频:王卫平校长寄语)


“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只要有激情和梦想,永远是春天。”王卫平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2020级学子的到来,寄语新同学要在城市学院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收获满满。





各学院分批次举行开学典礼,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新生,仪式感十足。各院长们在典礼上作学院简况介绍,鼓励新同学们尽快进入新的学习生活状态,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做担当有为的奋斗者,谱写出精彩的青春华章。

学院的教师、学生代表也分别带来经验分享,帮助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展现出青年人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