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20.09
我校官微荣获2019年度广东高校新媒体三等奖
2020-09-28
作者:李元宇 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据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关于奖励广东高校新媒体影响力前三十名高校的通知》文件显示,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年广东本科高校官微三等奖。

近年来,网络新媒体平台已然成为十分重要的传播手段,我校党委也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校内各级各类媒体平台融合发展,建立适应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实现在内容、渠道、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树立一体化理念,形成一体化的组织结构、一体化的采编流程、一体化的传播体系、一体化的管理体制,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一方面,大力落实学生在新媒体时代下的多方面能力培养,在官微等新媒体平台方面注重管理运营,完善自身的制作审核流程,力求向外界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内容;另一方面立足校园,面向师生,不断强化新媒体建设,坚持内容与手段的创新,用心书写我们城院的故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在网络与新媒体方面的相关建设,紧紧抓住媒体融合发展带来的机遇,不断提升自身媒介素养,适应全媒体时代对宣传工作带来的深刻变革,秉持着“改”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行动,挖掘好校园内发生的鲜活素材,讲好校园师生故事,向各界展示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学校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