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0.09
我校党委荣获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
我校党委在东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主题党日等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四项大奖
2020-09-30
作者: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据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优秀主题党日等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优秀主题党日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 “微党课”大赛评选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我校党委“疫情防控‘一树二宣三保’工程”案例、法学院党总支“党建引领,与法同行”案例荣获一等奖,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永不忘,携手绘长卷”主题党日活动荣获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用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此前,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七一”有关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了优秀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等评选和“微党课”大赛。

关于公布优秀主题党日等评选活动结果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