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0.10
我校党校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09
作者:罗丽雯 摄影:赖雯欣、杨流浩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0月8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7B202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章德胜、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卢淑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志民以及第二十九期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以奏唱的形式表示对祖国的祝福。   

 

随后,党委书记章德胜进行动员讲话,向在场294名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强调,每学期举行的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决策,各基层党组织经过严格选拔推荐,让在座的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既体现了各基层党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和认可,更是体现了党对大家的要求和期盼。因此,章德胜书记向在座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以律己,遵守学习纪律”、“积极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四点要求。

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卢淑芳向各学院发展对象介绍相关培训事项,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牢记使命,明确党课学习任务,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本次党校培训内容还有理论学习、课外培训、提交心得体会、理论测试和延伸学习。学员应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理论测试并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每名学员每天积分不少于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