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0.10
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4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0月11日上午9点,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

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副书记李瑶、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高香林、学生处处长杜鹏举、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陈显龙、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卢淑芳、教务处副处长葛卫清,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行政教学教辅单位的领导,以及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我校学生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幕,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

大会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叶芯瑜宣读东莞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团市委副书记李瑶、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章德胜先后上台致辞。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本次大会选举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5位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以此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由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随后,主持人宣布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龚淑丽、宁静、徐子媛正式当选为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本次选举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将由校团委对其进行考核,考核期为一个月。 

最后,请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校学生会新一届执行主席代表徐子媛,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也对未来校学生会寄予厚望,期待校学生会有更好的明天。

至此,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