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0.10
寮步镇教育管理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5
作者:翦建新 摄影:莫玮娟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0月15日上午,寮步镇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颜华锋一行来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与检查汇报。


党政办主任孔增强就我校师生青岛旅居史情况、我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学生处处长杜鹏举就开学以来我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及生活状态情况,人事处处长李海冬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师管理工作情况,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蔡小锋就我校校门出入登记、安保值班、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及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一一作了汇报。


颜华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原则,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王卫平、章德胜表示,学校将坚决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属地部门各项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查缺补漏,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检查组还认真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