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0.10
我校举行二级党组织换届及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
2020-10-19
作者:翦建新 摄影:黄雪 莫玮娟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二级党组织换届及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章德胜、党政办公室主任孔增强、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卢淑芳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章德胜书记作讲话,强调召开党代会及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意义、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党代表的酝酿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的酝酿提名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组织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第三次党代会开成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大会。


卢淑芳副部长介绍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等相关选举方案,对各二级党组织委员会的组成原则及委员应具备的条件、委员会产生办法、时间安排和任期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步骤等进行讲解,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工作有关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沟通协调,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大会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