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0.10
我校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5G—AI”专题竞赛)斩获佳绩
2020-10-21
作者:李伟健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5G—AI”专题竞赛)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我校共十一支队伍参赛,其中六支队伍荣获奖项,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5G-AI。5G-AI是未来科技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参赛队员作为青年人,对新时代的产物有着较强的接受能力,在经过讨论后他们迅速确立作品名称、作品类型以及作品的设计思路。参赛队员拥有非常充分的基础知识储备,基础理论也非常清晰明了。作品在5G方面有很充分的体现,而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我院全部参赛队伍运用5G的NBIOT通讯技术,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作品63件、二等奖作品95件、三等奖作品172件。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吸引全省67所高校、共707支参赛队伍参与其中,由各电子类专家及产业界的资深技术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在全省引起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