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0.11
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赛阶段二等奖
2020-11-04
作者:李伟健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近日获悉,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彭见辉、黎小巨老师指导的可伸缩式辅助老人站立椅项目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该奖项的诞生,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学子在学习领域的突出能力以及我校教师的专精指导能力。

此前,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阶段,经过线上评审,我校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实际参赛高校678所,全国30个赛区参加省级预赛作品5090项,经核实,限项后切题作品4719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第一阶段评审(初评)共收到全国30个各赛区推荐参评作品435项。根据本届大赛获奖比例和大赛初评评审办法,经过初评会议评审,结合先期评审,已评出参加本届全国决赛第二阶段评审作品181项,获得二等奖作品200项。


详情请见网站公示http://umic.ckcest.cn/news/detail/acf05e52269d4e05880c04641da03e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