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0.11
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11
作者:翦建新 摄影:黄雪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作宣讲报告。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委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兴瑞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我校分会场与会人员在会议结束后一致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讲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明确指导方针,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