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20.11
我校易班工作荣获两项省级奖项
2020-11-16
作者:聂振明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1月13日晚上,“勇立潮头 开拓进取”——2020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我校詹海都老师荣获2020年度本科组广东高校十佳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校《构建网络思政教育体系 促进大学生积极发展——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大学生积极发展系列课群体系建设》荣获2020年度本科组广东高校十佳易班特色案例,充分展现我校网络育人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学校在易班建设中,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易班逐步融入学生教育管理各方面。全体易班工作人员针对网络时代学生思想新特点和新变化,发挥互联网思维,推动学生工作与易班网络深度融合,围绕思想引领、学生事务、校园文化等功能,网络育人水平不断提高。接下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建设模式,持续做好网络思政引领,创新网络思政教育的丰富形式,努力建设具有城院特色的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