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0.11
穿越风雨 同心抗疫 强身健体 快乐同行——我校举行2020年运动会
2020-11-12
作者:刘施荣 编辑:翦建新
审核:叶云峰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1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校长王卫平,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高香林、黄兢、周庆、刘玉侠以及各行政、教辅、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高香林副校长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投入,改善学校运动环境,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完善体测教育教学机制,多渠道推进阳光体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本次运动会全面落实加强体育强国建设任务的重要一环,开展本次运动会,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共同践行全民健身的战略,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结奋斗,顽强拼搏。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公正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保证赛场安全,力争将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拼搏,精彩快乐的体育大会。


学生代表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听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大会纪律,做一名文明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裁判代表宣誓,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裁判纪律坚决服从大会管治安排,做到认真公平、公正、公开、文明裁判,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王卫平校长宣布2020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最后,各个学院的学生队伍在田径场为开幕式表演团体操,团体操以“穿越风雨,同心抗疫”“强身健体,快乐同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三个主题展示。学生队伍身穿靓丽的衣着、手拿耀眼的啦啦球,青春洋溢的面容与活力的动作,彰显了城院学子朝气蓬勃的姿态。团体操表演以其多变的形式、优美的旋律而使整个会场变得赏心悦目。

接下来,各位运动健儿将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展现城院健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