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0.01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2020年2+2国际本科班招生简章
2020-01-05
发文单位:通知公告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20202+2国际本科班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一、学校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2004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学校立足东莞、服务广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逐步建立了以管、工为重点,管、工、经、文、法、艺、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设有13个教学单位,41个本科专业;建立了92个专业实验室、200多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24个校级科研机构,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关系,现有普通全日制学生两万多人。

国际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平台,作为二级教学单位,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团队,积极引进优质国外教育资源,意在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优秀人才。国际学院主要负责开展与境外高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学院与境外高校及学术组织的交流合作,组织学生、教师对外交流学习以及负责外籍教师管理等工作。

二、 项目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依托自身的优质教育资源,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世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官方、权威、优质、高效的学习平台。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2国际本科班,采用2+2模式,学生第一、二学年在城市学院学习,主要课程为英语课程和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课程;在学生符合外方大学入学条件后,于第三、四学年出国攻读学位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

三、 办学优势

ü  项目官方认证 学籍统一注册

项目合作大学均获教育部认可,学生学籍档案统一注册管理,符合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要求的学生,学历可获得国家认证。

ü  合作院校优质 直通前百名校

开放“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盟顶尖大学直升渠道,包括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的顶尖英国学府,打造多层次的升学路径。

ü  教学师资雄厚 课程无缝对接 

英语课程引进英国优质语言课程体系,实现level1-level5分级教学;国际学院专任教师授课,实行小班教学,双语授课;国内课程学分获外国合作大学认可,实现无缝对接。

ü  成熟项目体系 管理制度严格

项目具备成熟的运作模式,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教学配备教学班主任,生活配备生活指导员,实时观测指导学生,提升学习成绩,保证教学质量。

ü  个性留学方案 专业团队服务

提供全方位留学配套服务,全程协助学生规划留学路径、完成留学申请;学成回国后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信息咨询、回国落户信息等服务,免去学生及家长后顾之忧。

ü  校内生活学习 共享高校平台

前两年读书生活在城院,共享校内软硬件资源,参与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

ü  校园环境优美 交通位置便利

学校以山、水、树、人为设计理念建校,巧妙构思,精巧设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中心东莞市寮步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四、 专业设置及合作院校

专业设置:

专业类别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商科大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保险学、投资学

30

艺术大类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30

部分合作院校:

国家

合作院校

英国

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阿斯顿大学、考文垂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林肯大学、北安普顿大学、格鲁斯特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亚伯大学

美国

中西州立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

澳洲

南昆士兰大学、堪培拉大学、科廷大学、精英学院

加拿大

昆特仑理工大学

东南亚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马来西亚北方大学、马来西亚泰来大学

* 更多合作院校持续更新中

五、 招生要求

1. 招生对象:高中、中专毕业生及以上学历者,或高三在读且会考全部通过的学生。

2. 入学条件:高考英语成绩达90分以上、英语雅思成绩4.5分以上或托福65分以上成绩者可免试录取;其他不具备以上入学条件者需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含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六、 入学报名时间:

1. 报名时间:即日起,名额报满即止。

2. 入学时间:秋季9月入学。

七、 收费标准:

1. 国内阶段

  费:49800/年;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注册费:4980/

住宿费:按照学校统一标准收取。

2. 国外阶段

学费约15万元人民币。(供参考,以国外相关大学具体收费标准为准)

八、 申请材料:

1. 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2国际本科班入学信息登记表》;

2. 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中专、高中毕业证及以上学历证明、成绩单;1寸彩色照片2张。

九、 联系方式:

1.学校网站:https://csxy.dgut.edu.cn/

2.咨询电话:0769-23382583

3.咨询老师:王老师 13632870323 张老师 15920692445 (微信同号)

4.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国际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2020年2+2国际本科班招生简章

城市学院2+2国际本科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