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9.06
我校召开新媒体联盟成立暨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
2019-06-13
作者:张银辉 石晨
审核:熊劲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6月13日,我校召开新媒体联盟成立暨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各机关教辅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副书记以及新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高香林副校长主持。

大会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新媒体联盟章程》,举行了新媒体联盟授牌仪式。全校70多个新媒体平台正式组织成立了联盟,搭建媒体宣传新矩阵。

黄兢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大会对招生就业处、党务工作部、校团委、商学院、文传学院、金贸学院等六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招生就业处聂振明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效坚分别介绍了新媒体建设、新闻舆论工作方面的经验。

新闻中心主任熊劲松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形成新格局》为题,对2018年新闻舆论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王卫平校长对2018年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从党中央到各级党委都高度重视高校的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各单位和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舆论引导,加强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权,充分利用新媒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传播城院正能量,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章德胜书记对新媒体联盟的成立和新闻舆论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后,全校新媒体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管理和交流,必须严格按照章程服务好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我校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