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19.06
我校召开落实新时代美育工作协调会
2019-06-21
作者:关海仪
审核:熊劲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6月2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落实新时代美育工作协调会。章德胜书记、高香林副校长和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书山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提出了我校具体落实教育部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希望各单位对照总体要求按时做好美育工作的实施计划。

高香林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要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美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目标,落实重点任务,逐条对照落实,特别是围绕普及艺术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两个重点领域,切实加强我校新时代美育工作。

章德胜书记强调,在教育教学方面,要加强专业艺术教育,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的公共艺术课,使全体学生受益。在课外活动方面,要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加以提炼、总结,加强宣传,打造我校美育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