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9.09
【新生专题】新生军训举行红歌大赛
2019-09-16
作者:大学生记者 陈晓欣 魏静 段健鹏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15日晚,经过8天艰苦军训后,2019级新生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红歌大赛。

大赛当晚,军训团15个连队在运动场两侧席地而坐,拉歌声此起彼伏。在学校艺术团声乐队洪欣同学带来的《大鱼》的歌声中,红歌大赛拉开了序幕。

大赛中,每个连队热情高涨,唱出了各自的特色。首先出战的一连——艺术学院,以浑厚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瞬间抓住了大家的眼球,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五连以一首《走向复兴》,唱出了中国人民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向未来、不怕艰苦、走向民族复兴的一种信念。

十连选曲《我爱你,中国》,他们深情而高亢地歌唱出:“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Kpop韩流舞队带来热舞《fire》、《love shot》,将比赛推上向新的高潮。各连队旗手挥舞着连旗绕场奔跑,在欢呼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