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08.01
欢聚一堂迎新春 载歌载舞颂城院
2008-01-20
作者:刘 哲 何帅森 罗斯敏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9日的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08年迎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江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冰、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黄金海来了,他们带来了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喜讯与成就,带来了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和人民群众对教师的深情厚意;

老领导周文媛、钟剑辉、张遐龄、王素其、包树元、曾文光来了,他们带来了欣慰的微笑和热切的期望;

东莞理工学院领导周致纳、杨晓西、王江水、黄碧莲、安少华、邹晓平、戴炳源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振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忠红来了,他们带来了情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东莞理工学院成教学院、东莞理工学院产业科技公司、樟村、堑头、主山村委会的领导来了,他们带来了诚挚的友谊与美好的祝愿;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城市学院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阮湘元、刘文成、邓耀林,城市学院客座教授刘延申、黄英森、吴国华、聂秀东,城市学院党政领导朱志德、程发良、朱冰、张林、林世俊。

大家欢聚一堂,同举杯,共祝愿,叙友情,谈未来,其乐融融。

团拜会首先播放了由我院影视制作中心精心录制的《城市学院新闻联播年终特别报道》DV短片。DV短片回顾展示了城院过去一年的辉煌,再现了城院人前进的足迹。接着,各系部教职工纷纷登台,倾情献演了反映校园生活的歌舞节目。歌舞《恭喜发财吉祥年》“咚咚咚”的锣鼓声,拉开了团拜会文艺演出的序幕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草裙舞》、《大话城院》、《爱在城院》充分展示城院人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晨练》、《地方戏曲荟萃》、《举杯吧,朋友》等节目,把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大家在喜庆而温馨的气氛中共进晚宴,分享一年的成功与喜悦。院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嘉宾们和教职工频频举杯,相互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真心希望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领导和教职工被精彩的节目吸引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周致纳的“幸运之手”抽出了特等奖获得者

“玉皇大帝”的扮演者也来向领导们敬酒

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朱志德向演员们敬酒,举杯吧!朋友

小品《家在城院》其乐融融

团拜会上歌舞升平,好不热闹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