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0.10
第七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新生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17
作者:李佳、杨紫惠 摄影:陈梓聪、王泽鑫
审核:翦建新、叶云峰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10月15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新生见面大会在教学楼7B208教室顺利举行。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苗琳,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叶云峰出席大会,第七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苗琳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大媒成员以宣传思想工作出现的新新目标、新挑战为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合力深挖典型性报道,讲好城院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城院好声音,推进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在学校发展中持续发展壮大。


叶云峰副主任进行发言,他结合学校的目前现状与未来发展阐释了“唯有改变才有出路”的道理。改变别人先从改变自己开始,改变我们的思想,然后用思想改变一切;改变我们的行动,用行动改变现状,改变心态,快乐地学习工作。在面对困难时,希望同学们能相信改变的力量,改变现状,为学校宣传工作多做贡献。


大媒主任曾香洲同学阐述了大媒发展历史,对策划部、官微运营部、记者团、摄影部、电视台、广播台等六大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本届招新人数共计155人。此外曾香洲向同学们阐明了加入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大家在大媒不断成长,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发言,详细介绍各部门的主要概况、工作职责、招新情况、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展望,让在座的同学们增进对各部门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大会以“传承”和“改变”作为基调,传承大媒“家”的温馨,“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快”的理念,从而进一步建立大媒的文化传承机制。同时,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加强彼此之间的熟悉度和凝聚力,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大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