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9.09
【新生专题】2019年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心声(上)
2019-09-11
作者:大学生媒体中心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9月7日上午,在学校举行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上,梁虹钰、刘施荣等40名同学获得2019年优秀新生校园奖学金,受到大会表彰。

随后,记者对19名获得新生奖学者的同学进行了采访,来听听他们的获奖感言:



很感谢学校给予我的奖学金,获得这份光荣的奖励,我十分激动。为了不辜负学校的一片心意,在今后的学习岁月中我会更加的努力,携带着期望努力成长。

——19级智能制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刘家昊

这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支撑着我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未来的大学四年,我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加社会实践经验;积极参加学校或院系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完善自我,学会做人。

——19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科1班  王昊

能获得新生奖我是很意外的,刚开始阳光学工的学姐给我电话时候我还以为是骗人的。我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得到更多的奖项,体会到更多不一样的风景。

——19商学院会计7班 谢慧玲

能获得新生奖学金,确实感觉有点意外!我要继续努力学习,迈过英语这个坎,争取拿到奖学金。还要多考证,不要出现证到用时方恨少的情况。

——19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软件工程3班  唐俊杰

开学典礼非常隆重,我能获奖也觉得很意外。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努力,努力做到最好,向着我的理想不停地前进!

——19级外语学院英语3班  冯启会

站在新生领奖台上的我激动不已,也更加激励了我在未来的四年中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对城院充满好奇的同时也决定将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城院争光!

——19级法学院法学四班  钟盈

高中时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学校新生奖学金。获得奖金并不意味着未来的学习会变得轻松,反之我要继续努力学习,继续争当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谭应杰

对于获得这个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将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深入探索与思考,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对于城院这个新的大家庭,我希望能为她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能在城院过得更加快乐!        ——智能制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班 袁敬锋

(大学生记者  姚星 郑淑君 温海琳 陈晓欣 詹钰莹  张子璇  杨文浩  曾香洲 徐怡清 魏静 黄燕菲  罗思琪  杨文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