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07.12
东莞社情研究中心师生赴桥头镇调查宗教信仰情况
2007-12-13
作者:汤文杰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2月12日,东莞社情研究中心组织社会科学系70余名师生,就东莞青年宗教信仰问题赴东莞市桥头镇进行社会调查

据介绍,东莞市是我国基督教最早传入的地区之一。近年来,我市基督教信徒不断增加,其影响也随之扩大,这次调查的内容有:东莞宗教的现状,宗教对社会安定的影响,宗教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

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桥头镇政府对这次调查十分重视,指派专车接送调查的师生。桥头镇电视台对这次调查进行了专题报道。

调查队出发之前,学院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系、院团委负责同志何鹏举、陈丁堂、丘永辉看望了调查队全体师生。

据东莞市社情研究中心何秀青老师介绍,该中心成立一年以来,紧密联系东莞市情、社情和民情,开展了一系列的调查研究工作,得到市有关部门的肯定。

 





姚佳铭/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