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07.12
总务处公开竞聘各“中心”的主任及主任助理
2007-12-13
作者:总务处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2月12日,总务处在教工餐厅召开各“中心”的主任及主任助理竞聘工作动员大会。

章德胜处长在会上介绍了竞聘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竞聘工作的目的与要求,总务处组织机构的现状,组织机构调整的设想,以及竞聘工作的有关规定等情况。这次竞聘的职务有:总务处办公室主任及主任助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及主任助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及主任助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及主任助理;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及主任助理。他希望全体员工转变观念,积极参与竞聘,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全院竞聘任用素质高、会管理、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有志于后勤工作的人员担任后勤工作管理者。

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马兴顺同志主持,总务处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下属各中心的员工共13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