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07.12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2007-12-14
作者:林蓉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2月13日,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城市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就业工作,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的特点及其对策,安排部署08年就业工作,并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

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丘永辉老师主持,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江小卫老师作2007年就业工作总结报告。江老师在报告中分析了08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工作压力,提出措施和工作思路。学院党委朱冰副书记到会作重要讲话。各系(部)就业指导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各系二级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及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好,就业率高达99.8%,绝大部分班级达到100%就业。

与会人员结合系(部)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朱冰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院老师都要关注学生,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要教导学生如何去面试,如何去应聘,更应教育学生如何去做人,做一个诚实守信、大有作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