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08.01
莞京港学子聚会城院
2008-01-25
作者:黄科 唐耀碧 文/图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部分香港大学生在人才之星合影



李汉松、姚锦柏等老领导与院党委书记朱志德观看文艺演出


        香港学生致答谢辞




1月23日,城市学院校园彩旗飘扬,彩灯闪烁,卡拉OK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第三届莞京港学子联谊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和北京、香港300多名莞籍大、中学生参加了联谊活动。

上午9时,满载着三地学子的10多辆大小车辆,徐徐驶进了校园。盼望已久的城院学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四号楼大厅欢迎客人们的到来。 客人们在城院期间,观赏了校园美景,仔细欣赏了宣传栏里的图片。10时,三地学子分乘四辆豪华大巴,先后参观了港资企业、东莞东域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展览馆。

晚上,联谊会在我院卡拉OK厅举行精彩的文艺晚会,三地学子分别献演了节目,互赠了纪念牌匾。

出席文艺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政协原主席李汉松,市政府原副市长姚锦柏,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卢治邦,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永远会长、康达制造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生先生,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朱志德副研究员、党委副书记朱冰,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鹏举副教授和院团委书记丘永辉老师。

据悉,莞京港学子联谊会由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永远会长、康达制造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生先生于2006年创办。每年春节前夕,联谊会都邀请东莞、北京、香港各大高校在读或已毕业的莞籍学生在东莞聚会,迄今已是第三届。该会宗旨是传播教育理念,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企业形象,搭建人才需求平台,在北京设立有奖学基金,会员单位每年录用莞籍大学生都在1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