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08.01
9位教师应邀参加市委“高层论坛”
2008-01-30
作者:唐耀碧
审核:何鹏举
发文单位:学校要闻

 

1月29日,是东莞建立地级市2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中共东莞市委在市行政办事中心,隆重举办“纪念东莞建立地级市20周年高层论坛。”我院何鹏举、陈丁堂、高香林、徐世杰、龙卫洋、石志民、赵书山等9位教师,应市委的邀请参加了会议。

市领导刘志庚、张继雄、王道平、李小梅、朱伍坤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央、省、市有关领导、专家和学者百余人应邀参加会议。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经济日报》副总编辑丁士等在会议上发言。他们以见证人、观察家的身份歌颂东莞建市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变化,以理论的视野和世界的眼光归纳总结东莞的经验、作法与模式,以创新和科学发展的战略思维为东莞的发展出谋献策。

我院出席会议的教师表示,城市学院的创办与发展,是“东莞模式”成功的范例。我们要进一步办好教育,为东莞实现新一轮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据悉,今年还是东莞建城1250年,也是全国改革开放30年。“高层论坛”是东莞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