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24.03
我校举行2024年招生宣传专项工作会议
2024-03-16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3月15日早上11时,我校在行政楼225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东莞城市学院2024年招生宣传专项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方伟华,办公室副主任冯江博,品牌中心副主任黄璀、叶云峰,各行政教辅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相关教师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品牌中心副主任叶云峰主持。


会上,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的陈晓萍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主题,分享了多年来参与学校宣传工作的体会与经验,并从我校招生简章、官方网站、各类媒体等层面,详细提出了学校招生宣传的现有问题与改进方向,认为各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应该围绕考生获取我校信息的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工作。

随后,叶云峰副主任指出招生工作非常重要,要“守正创新”,不仅要做好学校官网、招生简章、微信推文等常规工作,更要创新宣传方式,从短视频、直播(慢直播)、云游校园等内容入手,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三个关键:一要明确宣传方向、目标和任务,整合多媒体平台资源,明确宣传素材的标准,提高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统一性;二要高度重视,以“全校师生共同宣传”的理念,构建全校上下招生宣传“一盘棋”的大局,促进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三要多措并举,要有敢作敢当的工作精神和“柔硬兼施”的宣传理念,落实落细各项招生任务,提高各专业报到率,全方位多渠道推进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