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4.01
我校语言文化学子参观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024-01-15
作者:朱俊希
发文单位: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教育与实践的有机衔接,2024年1月1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2023级坚朗创新班的同学们前往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语言文化学院朱俊希老师和企业导师尚天婧的带领下进行了实地参观和学习。


     对于相关岗位的任职要求,吴经理也进行了详细解释,包括所需的专业知识、语言能力、沟通能力等。此外,吴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一个初步的规划。


     接着在尚天婧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坚朗展厅,从四楼到七楼,产品展厅陈列展示了从螺丝钉到集成智能家居等坚朗产品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仔细观察多种产品,并亲自操作,使得坚朗公司的“稳健、务实、高效”在同学们的眼中更加具象化。参观结束后,尚老师邀请坚朗创新班的同学们进行心得分享。
     丘梓威同学表示,“这次参观让我感受到了坚朗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高标准。研发方面,坚朗公司注重技术创新,通过引进先进技术,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这种创新精神不仅推动了公司的发展,也引领了行业潮流。通过这次参观,自己对坚朗公司对外贸易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知识和经验。这些收获将会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坚朗探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对于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语言文化学院和坚朗公司也会为坚朗创新班的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与培训的机会,实现教育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基于创新班同学们的英语相关专业背景,坚朗公司的吴阳菲经理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大海外基本情况介绍,包括海外主要办事处的位置、规模和业务范围等。她详细介绍了各个办事处的运营情况,以及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项目案例。通过这些案例的介绍,同学们对坚朗公司大海外的业务范围和国际化程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审:刘澜珺 二审:叶云峰 三审:冯江博)